咸鱼也不吃香菜

总要热爱点什么吧,不然生活多无趣。

【皦玉】94 江肆失踪

【“可......你是他老师啊......”

  陆时的声音更加冷了,冷淡中带着疏离,"已经不是了。”】

  全文见下-------------------------------------

  另一边的商场里,陆时皱了皱眉,走到垃圾桶旁边,打开垃圾桶,把刚刚被男孩扔掉的小海马又地捡了回来。

  他冷下了脸,声音带着不悦,“谁允许你乱扔我的东西的?”

  男孩儿一脸委屈,“表哥,我就是看他有点旧了想给你换一个嘛......”

  陆时却盯着他,周身气势逼人。

  男孩儿被盯得有些受不了了,只好低下头小声地认错道:“表哥,我不知道这个挂件对你这么重要,对不起......”

  他小心翼翼地拽着陆时的衣角,“表哥,今天妹妹过生日,你就别生气了嘛,我们回去把玩具熊带给她她一定很开心......”

  陆时听到这话,神色总算缓和了一点。

  男孩儿悄悄地抬起头,看到陆时的脸色好了一点,这才悄悄舒了一口气,表哥生起气来真的太吓人了。

  陆时随手拿过了毛绒玩具去结账,隐隐约约好像听到有人在喊“四哥。”

  他闻声转头,却只商场拐角处一个一闪而过的身影,瘦瘦高高的,穿着一身红色的运动休闲服,倒是有点像江肆。

  随即他摇了摇头,怎么可能,江肆的每一套衣服他都见过,他记得江肆没有红色的衣服。

  况且,江肆这个时候怎么会出现在商场里呢。

  自己还真是可笑呐,都说了跟江肆断绝师生关系了,怎么还出现幻觉了,随便看着个背影就觉得是江肆......

  他甩了甩头,把刚刚的幻觉甩出脑海,转头对旁边的男孩说道:“过来,拿着给你妹妹的玩具熊。”

  男孩儿走上前去接过了玩具熊,跟在陆时身后一起出了商场。

  -------------------------------------

  却说那边的乔星野,跟江肆逛了一下午的商场 。

  江肆给陆时挑礼物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挑什么都怕陆时不喜欢,两人硬是在商场里走了一圈又一圈。

  自己不过是说了一句想要休息一下,刚进了咖啡厅,结果江肆转身就跑了。

  乔星野整个人都蒙了,江肆跑得飞快,追都追不上,等他追到了门口早已经不见了江肆的踪影。

  乔星野站在商场门前黑人问号脸,四哥现在情绪这么不稳定的吗?

  自己就说一句想要休息就把他给气着了?

  乔星野自言自语道:“看来以后要少跟四哥出来逛街......”

  他给江肆打电话,打了一遍,没人接。

  打了第二遍,还是没人接。

  第三遍,已关机。

  乔星野挠了挠头,“算了,生气的男人还是不要惹。”

  他把手机放回口袋,直接打车回家了。

  今天发生的事他丝毫没放在心上,只当江肆心情不好的一个小插曲。

  他以为江肆自己去别的商场去逛,去给陆时买礼物了。

  等到晚上没看到江肆回来他就更加确定自己的判断了,晚上江肆不回来那肯定是已经跟陆时和好了啊。

  乔星野不禁为自己出的主意感到满意,自己可真是一个小天才,师生矛盾就这么完美解决!

  明天上学一定得让四哥请自己吃饭,毕竟自己怎么着也算是个大功臣吧。

  周一。

  乔星野信心满满地到了教室却傻眼了。

  因为......江肆根本就没来上学......

  这是怎么回事?

  乔星野在课间又拨打了江肆的手机号。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熟悉的电话关机的声音。

  乔星野皱起了眉头,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于是他又去找了班主任。

  “江肆?江肆的父亲不是给他请了两周的假吗?”班主任一脸懵。

  “知道你跟江肆关系好,这他还有一周才能回来上学呢,现在就开始想他了?”班主任打趣道。

  乔星野直到此时才觉得有些不对。

  江肆上周六就回来了,按理来说他今天就应该回来销假上课了。

  电话也打不通,班主任也不知道。

  怎么会?

  难道是......又挨打了?

  “谢谢老师。”乔星野一溜烟地跑出了出去。

  他得确认一下才能放心。

  他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喂,是陆老师吗?”

  电话那头传来陆时清冷的声音,“哪位?”

  “我是乔星野。”

  “哦,有什么事吗?”

  “四哥在不在您那儿?”乔星野有些焦急。

  对面回复很简洁,“没有。”

  “你知道四哥今天没来上学吗?”

  陆时的声音波澜不惊,“他去不去上学,关我什么事?”

  “可......你是他老师啊......”

  陆时的声音更加冷了,冷淡中带着疏离,“已经不是了。”

  第一次见识到陆时这么冷漠,乔星野也被陆时的冷漠激出了火气。

  直接破口大骂,“陆时你还是不是人啊,你知不知道四哥为了你......”

  “嘟嘟嘟嘟嘟嘟......”

  乔星野话还没说完,对面就传来了手机挂断的声音。

  “卧靠!陆时真的没有心呐!”

  他拿起手机,继续拨打陆时的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深吸一口气,微笑,不生气,不生气。

  不生气你个头啊!

  乔星野也不管上不上课了,江肆从昨天开始就联系不上了,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回,学校也没消息,该死的陆时竟然还不管!

  他直奔宿舍楼而去,轻车熟路地饶过监控,走到墙角,助跑了几步一跃而上,直接翻墙出去了。

  乔星野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自从上次在学校监控室被陆时打了之后他一直是有些惧怕陆时的,可是此时他却直接打车杀到了华贸大厦。

  他曾经听江肆提过陆时的公司,在楼下正好碰到一个32楼的员工,于是他直接跟着员工上了楼。

  32楼,陆时公司——星河盛世。

  “你好,我找陆时。”

  前台抬头,便看见一个穿着校服的男生,十七八岁左右的样子,头发有些凌乱,神色也带着些焦急。

  但前台到底是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前台丝毫没有因为他年龄小还是学生而有所怠慢,仍然挂起职业微笑询问道:“请问您有预约吗?”

  “没有。”乔星野理直气壮。

  她的目光往走廊尽头的总裁办公室看了一眼,“那抱歉您不能进,我们陆总这会儿在会见客人。”

  乔星野等不了了,都什么时候了还会见客人,江肆要是找不到,今天陆时也别想会见客人。

  “谢谢。”刚刚前台的眼神已经足够指引他找到陆时的办公室方向了,乔星野说完谢谢,直接拔腿就往陆时的总裁办公室走。

  “哎,先生您去哪?”前台有些懵,“门在那边,您是不是走错了?”

  乔星野对前台的话仿若未闻,甚至直接跑了起来。

  “先生,您干什么?!您不能进去!”前台小姐姐显然第一次遇见这种操作,在后面穿着高跟鞋“噔噔噔”直追。

  前台这一喊全公司的人都抬起头往这边看过来。

  只见一个穿着校服的学生在前面跑,前台在后面追,看那方向,好像是总裁办公室。

  有那爱吃瓜的已经按捺不住吃瓜的心情,伸长了脖子往这边看过来。

  当然还有一些有企业责任心的员工,反应比较快,直接帮着前台把乔星野拦住了,但是乔星野根本不客气,遇到人直接推开,一路在办公区域横冲直撞。

  “先生,您不能进!”前台总算气喘吁吁地追上了,但显然已经晚了。

  因为此时的乔星野已经一脚踹开了陆时办公室的门。

  陆时和正在谈生意的合作伙伴吓了一跳。

  陆时起身,看向乔星野,眼神里带着不满。

  乔星野和江肆在搞什么?

  一个两个的胆子越来越大了,现在江肆自己不来了,反而派乔星野来骚扰他了?

  陆时沉着脸,“出去。”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