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也不吃香菜

总要热爱点什么吧,不然生活多无趣。

【皦玉】98 请老师d.a我的🍑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来,投射出柔和的光线,将整个房间渲染成一片橙黄色。


    浓浓的暖意洒在身上,酒意渐渐散去,江肆逐渐清醒过来。


    他睁开眼睛,薄纱织成的窗帘在微风中轻轻飘动,透出一丝朦胧的光影。旁边的书架上摆满了文学作品和金融书籍,每一本书都沉甸甸的。


    空气中弥漫着清新香气,阳光在空气中舞蹈、流动。大吊灯顶上一串串水晶缨子垂下来,光线璀璨,令人产生一种置身迷宫环境的感觉。


    江肆眨了眨眼,还有些迷茫和困惑,这不是他的房间吗?


    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的脑海中还残留着混沌的记忆,他记得他不是在酒吧喝酒吗,他点了好多好多的酒,酒很好喝,喝了酒他就能看见老师了......


    他记得他看见了各种各样的老师,有给他做饭的老师,有教他东西的老师,还有不让他喝酒的老师......


    等等,不让他喝酒的老师?


    “醒了?来,把解酒汤喝了。”


    旁边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江肆回头,是陆时!


    陆时正拿着一碗解酒汤推门进来。


    “老师!”江肆吓了一大跳,整个人不再混沌,倒是清醒不少。


    他吓得一个激灵,直接翻身下床,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跪在了陆时的面前。


    “老师......老师对不起.......我错了......”


    江肆跪着,突然想起什么,连忙膝行到自己的抽屉里拿出了一样东西——那是一把介池,江肆爷爷出国的时候送给陆时的介池,陆时当初答应过他爷爷会用这把介池好好管教他的。


    他又一路足危行着来到陆时面前,把介池举过头顶,声音里带着哭腔,“老师我错了......您f卍a我好不好......”


    “老师......您怎么f卍a我我都接受......只求您别不要我......”


    陆时看到江肆这样有些心疼,看来之前说的那些话真的把他吓到了。


    “江肆......”


 ………………………………


 (彩🥚)


 另外皦玉今天在afd已经完结啦,一共115章,想提前看结局的宝子们可以去解锁~


 老福特这边还是照常更新,一个月内完结,要是不着急的话大家在老福特蹲蹲就好啦~


 祝宝子们看文愉快😘


   

评论(9)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