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也不吃香菜

总要热爱点什么吧,不然生活多无趣。

【皦玉】89 误会

     秦淮之看起来温文尔雅的,但没想到下手这么重。


    第二天直接给江肆请了两周的假。


    江肆趴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看着书,唯一让他比较欣慰的一点的是他打开新闻,无数家媒体的头版头条都是秦氏企业的新闻,其中关于他这个继承人媒体花了大半个版面渲染。


    江肆关了新闻,打开股票APP,不出他所料,秦氏集团股价飞涨。


    看到这里,他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身后的疼痛仿佛也轻了许多。


    “肆儿,怎么样好点了吗?”苏漫清端着牛奶进来。


    “嗯,还好。”


    苏漫清把牛奶放到桌子上,来到江肆身后,“我看看。”


    还不待江肆反应,直接把他的被子掀开,三下五除二把江肆的库子给……

  …………………………(省略,彩🥚,就几句话,不看不影响剧情)

    “对了,还有一件事儿妈想问问你的意见。”


    江肆听了这话总算肯把头从枕头里拔出来了,“什么事儿?”


    苏漫清沉吟了一下说道,“本来你既然认祖归宗了是应该搬回秦家住的,也应该在这边上学的。”


    她停顿了一下,有些纠结,“但是你还有两个月就高考了,我们想着如果给你现在转学到江平市的话也怕影响你学习。”


    “妈,你不用为难,我还是继续跟着老师住。”他本来也不打算高考前回秦家的,只是为了筹钱才不得已提前回了秦家。


    苏漫清还是皱着眉头,“可......”哪有刚认回儿子就让他到外面住的道理啊。


    “妈,老师对我很好,您放心吧。”江肆赶忙安抚,“我又不是一去不回,等我高考完再回来看你们。”


    苏漫清很倒是想跟着去,但是他跟秦淮之在这边的实在忙得脱不开身,他们也不能放下偌大一个企业去星海市给江肆陪读。


    “妈,您别担心,您忘了?星海市还有叔叔在呢。”


    提到秦朗苏漫清的心情才算好了些,幸好他们秦氏集团在星海市也有分公司,秦朗在那边不管怎么样也能多照顾着些江肆,这样他们放心不少。


    江肆看她的样子,知道她八成是同意了,抓着她的手撒娇道:“妈我饿了,我想喝汤。”


    苏漫清看了他一眼,笑了笑,满脸宠溺和心疼,“好,我再去给你做点排骨汤去,你好好躺着,这几天别乱动了。”


    “好。”江肆乖得不行。


    在床上躺了几天后,江肆就好得差不多了。


    这天随着新闻的发酵秦氏集团股票持续涨停,秦夫妻俩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江肆跟他俩打了个招呼,订了周六的机票直接回了星海市,他想早点见到老师。


    -------------------------------------


    星海大酒店。


    “四哥,你可真够意思啊,一回来就请吃饭!”乔星野跟手里的螃蟹奋战得不亦乐乎。


    江肆喝了口水,“怎么样,股票抛售出去了吗?”


    乔星野停了下来,从书包里拿出一张卡。


    推过去,“贷款的钱和你从秦家借的钱已经还了,剩下的一共4个亿。”


    江肆接过卡,心里终于有一块大石落地了的感觉。


    “四哥,你真是太牛了,一个月的时间,你这一千万就变成四个亿了!”


    乔星野现在看江肆就是一整个星星眼,就以前他就知道江肆牛逼,可他不知道江肆这么牛逼。


    江肆笑了笑,有了这些钱老师终于可以轻松一些了。


    他皱了皱眉,不过,老师最近好像很忙,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老师都没接。


    不过没事儿,今晚回去把卡给他,给老师一个惊喜。


    江肆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直接站起身来,“随便点,记我账上,我得先回去了。”


    乔星野嘴里塞满了肉,嘴里含糊不清地吐槽着:“重色轻友!刚给你办完事儿就把我抛下!”


    回应他的是江肆一个潇洒的背影。


    江肆拖着行李走出了饭店,一路打车回到了金域华府,电梯升上18楼。


    江肆看了下时间,晚上七点。


    老师应该还没回来,自己正好做个饭等老师回来。


    他轻车熟路地输着密码,却突然传来冰冷的机械声,“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


    江肆一愣,密码错误?


    难道是刚刚按错了?


    他站直身子,认真地一下一下输了密码。


    冰冷的声音再次响起:“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


    江肆浑身一震,怎么回事?老师改密码了?


    可是改密码为什么不告诉他。


    他深吸了一口气,不信邪地又输了一遍,“密码错误,已锁定,请稍后再试。”


    一瞬间,江肆的心坠到了谷底,他的耳朵里嗡的一声,如同被尖针刺了一下,全身麻木。


    怎么回事?他茫然失措地呆立着,像个泥塑木雕的人。


    不知道站了多久,江肆的手指终于动了一下,他从口袋里慌忙地拿出手机。


    紧握着手机,一下一下地缓缓按出那个他已经刻在记忆中的号码,他的手有些颤抖,死死地盯着手机,仿佛一个犯人在等待最后的宣判。


    又是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江肆站在门口,呆呆地看着手机屏幕。


    他的手在抖。


    他的腿也在抖。


    他有些站不住,靠着门滑下来,嘴角尝到一颗眼泪,呼吸困难,全身发寒。


    如果他此时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话,那才真是傻子了。


    老师电话把他拉黑了,把家里的密码锁换了。


    老师生气了,而且这次他恐怕难以想象老师有多么生气。


    老师......这是......不想见自己了吗?


    江肆脸色惨白,只觉得脊梁上流下一股股冷汗,脑子里走马观花地过着跟陆时的一幕幕,又想起上次陆时发现他炒股叫他回家,他却转身跑到了江平市。


    也不怪老师生气......老师是气他瞒着他炒股?还是气他逃罚?


    江肆心跳得厉害,腿上好像突然有了力气,“不行,我要去找老师。”


    以往自己犯了再大的错老师也从没有这么做过,他咬着嘴唇,哪怕老师这次把他打死他也愿意受着。


    江肆把行李直接放到了楼梯间,也不管会不会丢,直接下楼打车来到了华贸大厦。


    看着华贸大厦他生出一股熟悉的感觉,他在这个地方呆了一个月,对这里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眼下已经八点了,大厦里人不多,但是他知道陆时这个点应该还在公司加班。


    他进了电梯,从口袋里摸出之前的员工卡,对着电梯靠了上去,然后按下了32楼,可是电梯并没有反应。


    江肆一愣,发现32楼的按键并没有亮。


    他看了一眼手中的卡,又往电梯上靠了靠,还是没有反应。


    他心中一沉,陆时把他的员工卡也给停了。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