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也不吃香菜

总要热爱点什么吧,不然生活多无趣。

【皦玉】90 陆时的冷漠

【  陆时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不再理他,“蒋总,别被他扫了兴致,咱们走吧。”

    江肆停了下来,站在原地,脑海中还回荡着刚刚的对话。眼里的泪水忍不住流下,被他这种人扫了兴致?他这种人......

    他这种人......是哪种人?】

    全文见下-------------------------------------

    江肆紧紧握着手里的员工卡,神情有些凄然,在电梯里呆了半晌,终于低头走了出来。

    他走向大厦前台,声音有些干涩,“您好,麻烦您帮我联系一下32楼前台。”

    “先生请您先登记一下。”

    江肆拿过笔,手有些不听使唤,他有些颤抖的填着个人信息。

    “蒋总,合作愉快。”

    “哈哈哈,陆总今晚我请客,您务必赏脸啊。”

    电梯打开,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江肆身体一僵,连忙回头看去。

    陆时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正从后面缓缓走出来。

    眼光碰撞在了一起,但陆时就像没看见江肆这个人一样,径直走了过去,“好说,走吧蒋总。”

    江肆的心揪了一下,连忙追上去,“老师!”

    陆时仿佛没听见。

    江肆快走了几步,鼓起勇气拦在陆时前面,双手张开,声音有些干涩,“老师。”

    “小伙子,你这是干什么?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旁边蒋总一脸愕然,陆时堂堂一个总裁什么时候去教书了?

    陆时淡淡地扫了他一眼,目光冷如冰霜,浑身上下带着寒冰一般的冷漠,皱了皱眉头,“我不是你老师,别乱叫。”

    江肆闻言如坠冰窖。

    陆时说着就要往前走。

    江肆退了几步,继续拦在陆时前面,声音哽咽,“老师......老师我错了......”

    陆时皱了皱眉,显然是有些不耐烦了,朝着旁边喊道:“保安。”

    一旁的保安早就注意到这边的情况了,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过来,陆时扭头问道:“现在什么人都能随意出入大厦了吗?”

    保安认识陆时,自然知道陆时不是他能得罪的起的,于是转头看向江肆,“小兄弟,请吧,让我们动手就不好了。”

    江肆显然没想到有一天他跟陆时见面会动用到保安。

    那是他的老师啊,怎么会这样?

    一直到来华贸大厦之前他都还是抱有希望的,他觉得只要他认错,大不了陆时揍他一顿,一切都能回到从前。

    可是,他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他的眼里充满着不可置信,泪水从眼眶里落下,他咬着嘴唇,倔强地看着陆时,却不肯挪动一步。

    陆时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不再理他,“蒋总,别被他扫了兴致,咱们走吧。”

    “哈哈哈陆总说的是,哪能被这种人扫了兴致,走!”

    二人大步往门口走去。

    江肆还想再追,“老师!”

    旁边的保安却早已动手拦在他身前,“孩子,你再这么纠缠下去我可就真动手了。”保安给了他最后的警告。

    江肆停了下来,站在原地,脑海中还回荡着刚刚的对话。

    眼里的泪水忍不住流下,被他这种人扫了兴致?他这种人......

    他这种人......是哪种人?

    江肆一路目送着二人坐上了车,车子缓缓驶离华贸大厦。

    江肆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机械般地走了出去,漫无目的地走着,星海市这么大他竟然不知道他该去哪里......

    -------------------------------------

    凌晨一点。

    当陆时回到家的时候,他发现家门口睡着一个人。

    那人坐在冰凉的地上,倚靠着门,头深深的埋在胳膊里,因为冷,整个人都蜷缩了起来,冻得瑟瑟发抖,在睡梦中也不太安稳。

    陆时皱了皱眉,踢了他一脚,声音冰冷,“起来。”

    地上的人本就睡的浅,他的身体被踢得往旁边一歪,睫毛动了动,睁开眼睛看着陆时,整个人瞬间清醒过来。

    “老师!”

    陆时并不答应他,“要睡滚回你自己家睡,别来我这儿睡!”

    陆时背对着江肆输了密码,江肆看着陆时的背影心里又是一痛,他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是这样,他拖着行李站在陆时身后,陆时在前面输着密码。

    只不过跟第一次见面不同的是,第一次陆时输密码的时候是侧着身子毫不避讳地让他看密码的,这次......陆时背对着他,是拒绝的姿态,密码被他刻意挡住......

    门开了,陆时径直走进了屋子,一言不发地上了二楼,江肆小心翼翼地跟在陆时身后进了屋子。

    老师没赶他出去?是不是说明老师还是肯原谅他的?

    他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客厅里,老师没说让他上去,他不知道该不该上去。

    不过陆时却并没有让他久等,过了几十秒钟左右,陆时就从二楼下来了,跟陆时一同下来的,还有一个白色的行李箱。

    那是他的行李箱......老师拿着他的行李箱什么意思?

    他呼吸一滞,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老师......我......”

    果然下一秒钟就看见陆时把行李箱从楼上推了下来,行李箱顺着楼梯一路滚到了江肆脚边,发出巨大的声音。

    “带着你的行李,走吧。”陆时的声音冰冷得没有一丝感情。

    江肆瞬间慌了神,他的身体颤抖了一下,仿佛有只手紧紧攥住了他的心脏,刺痛感顿时在身体中传遍。

    他“噗通”一声跪在陆时脚下,脸上布满了泪痕,神色苍白,“老师......老师我错了......我不该瞒着您炒股......也不该逃罚......”

    江肆膝行两步上前抱住陆时的大腿,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声音哽咽着:“老师......求您......别、别赶我走......”

    陆时看着跪着的江肆,眉头皱起,直接后退一步,把腿抽了回来,冷冷地看着江肆。

    不知为什么,看着江肆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的样子,心里莫名的有些烦躁,他冷着脸,声音冰冷,“哭什么哭!”

    江肆直接被带倒在地,他知道老师又生气了,于是他强压着哭声,喉咙哽咽得生疼,眼睛被水雾遮挡住,一眨眼,泪水翻滚而出,他立即用手背把眼泪擦去,老师一定不喜欢他哭哭啼啼的。

    眼前的水雾擦干,脑海有一瞬间清明,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慌忙跪起身,在口袋里一阵翻找,终于摸到了他要找的东西。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