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也不吃香菜

总要热爱点什么吧,不然生活多无趣。

【皦玉】91 求您罚我


  他拿着银行卡,跪在地上双手奉给陆时,声音颤抖着:“老师,卡里有四个亿,这都是我......我......”说道一半他突然顿住了,他本来想说是炒股赚的钱,但是一想到陆时因为他炒股有多么生气,如果这么说的话老师一定会生气,于是他半路改了口。

  “这......这是秦家......给的......”他又跪着上前了两步,银行卡举得更高了,“老师......您、您收下吧......”

  老师是因为他才被陆爷爷f.a.的,虽然知道老师自己有能力凑足十亿,但是他还是想早点结束老师的责罚期,每次看到老师从陆爷爷那里领完f.a.满头大汗地回来他都很心疼,他想早点帮老师结束这漫长的惩f.a.。

  本以为陆时会开心地收下,谁知陆时脸色唰的变了,周围陷入一片死寂,气氛瞬间落入到了冰点。

  呵,很好,江肆把他当什么人,秦家又把他当什么人?

  他帮助江肆爷爷做手术,收留江肆,又把他带在身边教养管教了一年多,为的就是这些钱?

  秦家这么觉得也就算了,但是......他看着跪在地上身体颤抖的江肆一眼,连他自己也这么觉得?

  他们这一年多的感情,用钱就能买断?

  他盯着江肆,薄唇抿成一条直线,脸色阴沉,伸手接过了江肆手中的银行卡。

  江肆神色一喜,太好了,老师果然开心了......

  但紧接着陆时的做法彻底打碎了他的幻想,陆时接过银行卡,直接对着门外扔了出去,银行卡落在冷硬的地面上的声音在寂静中显得格外清脆。

  “带着你的钱,滚!”陆时的眼里没什么温度,语气冷漠。

  “老师……”江肆的脑子一片混沌,怎么回事?老师难道不是应该高兴的吗?

  陆时转身去拿江肆的行李,江肆这下彻底慌了,膝行上前抱住陆时,“老师......别......求您......”

  “放手。”

  江肆脸上的泪水又不争气地流下来,模糊了眼前的视线,但是他仍然一脸倔强,“不,我不放......”他怕这次放手以后就都没有机会触碰老师了。

  陆时的脸色越来越冷,声音像淬了冰,浑身上下逼人的气场散发出来,“江肆,别逼我动手。”

  江肆闻言心中一颤,跟了陆时这么久,他知道......陆时现在的话不是跟他开玩笑的。

  听到这话他深吸了一口气,退后了几步,缓缓地从库子上抽出皮dai,双手举过头顶,声音中带着颤意,“老师......您d.a.我吧......”

  (彩🥚/afd)

评论(1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