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也不吃香菜

总要热爱点什么吧,不然生活多无趣。

【皦玉】96 陆时找人

乔星野一脸茫然,“我......我不知道啊......”他要是知道怎么会逃课来找陆时。


    陆时强迫着自己冷静下来,“你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哪里?”


    “在国泰商场,一楼咖啡馆附近,当时我说要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然后四哥不知怎么了就跑了,我怎么追也追不上。”乔星野皱起眉头,“你说会不会是因为我想休息四哥生气了?”


    陆时蹙眉,他了解江肆,江肆不是那样的人,他怎么会因为这个就生气。


    他想了想接着问道:“江肆当时有什么异常吗?”


    “没有啊。”乔星野接的迅速。


    “你再好好想想,确定没有?”陆时盯着乔星野一字一句问道。


    “我确定......”乔星野说道一半突然停了,他脑海中灵光一闪,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


    有些游移不定,“倒是有一件事......我......不知道算不算是异常......”


    “说。”


    “我记得旁边是家玩具店,四哥盯着那家玩具店看了很久,然后我再叫他的时候他就突然跑出去了,好像还......还有点伤心的样子......”


    陆时心中一跳,他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颤抖着声音继续问道:“玩具店的名字叫什么?”


    乔星野挠了挠头,努力回忆着,“呃......好像是叫做......麦......麦什么玩具......"


    他一拍脑袋,"对!是麦佳玩具店!”他的记性可真不错。


    他抬头看着陆时,陆时却仿佛被雷劈了一样,站都有些站不稳,一下子跌坐在沙发上。


    麦佳玩具店,那不是自己和顾凡买玩具的地方吗?


    也就是说,江肆是看见了自己和顾凡的亲密互动才跑的?


    自己当时干了什么?


    哦,他记得自己摸了顾凡的头,刮了他的鼻子,顾凡还对自己撒娇,他买了一只最大的粉红色玩具熊带着着顾凡去结账。


    这些......江肆都看见了?


    他的脑海中回荡不去的是江肆跪在地上抱着他的大腿哭着求他的画面,“老师,别不要我......”


    接着又闪过自己满脸冷漠的把他踢开,声音里淬着寒意,“我已经不是你老师了,以后,也不要叫我老师。”


    最后画面定格在他跟顾凡在玩具店买玩具,他俩亲昵互动的画面。


    他不知道,那个时候,刚被赶出家门的江肆,正隔着玻璃橱窗看着店里发生的温馨的一幕。


    陆时一瞬间心如刀绞,自己都干了什么......


    江肆昨天一定是误会了什么,所以才......


    他握紧双手,手背上青筋暴起,豆大的汗珠细细密密地冒出来,鼻翼一张一翕,急促地喘息着。


    看到陆时这样,乔星野在一旁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那个......你还找四哥吗?”


    乔星野一句话点醒了梦中人,把陆时从悔恨自责的情绪中拉了出来。


    对,现在最重要的是去找江肆,一切找到江肆再说。


    他拿起手机,手指颤抖着,拨出了一个号码:“喂?”


    让自己声音尽量冷静下来,“现在马上去给我查江肆,我要马上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乔星野在一旁看着,有些崇拜,总裁就是好啊,找人一个电话就行了,不像自己,着急得到处跑。


    挂完电话之后,陆时却并没有停下来,思考了一下,又拨出去了一个电话。


    “喂,马卍j.卍u长?”陆时尽量保持镇定,“麻烦你帮我找个人,要快!”


    “叫江肆。”对面不知问了句什么,只听陆时回道:“对,就是上次在公卍a-.n卍j.卍u我让你帮忙查的人,现在他失踪了,麻烦你查一下在哪儿。”


    陆时很快挂了电话,旁边的乔星野却已经目瞪口呆。


    不是,四哥这老师什么门路啊?怎么还能让公卍a|n卍🍊长帮他找人?


    他在心里默默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离陆时远一点,越远越好。


    陆时打完电话低着头,一言不发,表面上看上去很平静,但在身前紧握泛白的手已经出卖了主人的紧张和不安。


    他不说话,乔星野一时之间也不敢说话了。


    乔星野为江肆鸣不平,心里盛了对陆时的满腔怒气,刚刚一顿输出之后顿觉神清气爽,但直到此时才有些后知后觉的有些害怕。


    他此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抬头看着墙上的时钟,焦急地看着秒针转圈。


    终于,当秒针转了五圈的时候,陆时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喂,马ju,查到了吗?”对面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只见陆时的眉头皱了起来,“我知道了,谢谢。”


    “怎么样,查到了吗?”乔星野有些着急。


    陆时看了他一眼,脸色更差了。


    “叮铃铃......叮铃铃......”


    陆时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好了,我已经知道了,你们不用派人去了,我亲自去。”


    最后几个字,陆时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来的。


    乔星野在旁边听了打了一个冷颤,四哥到底在哪?怎么陆时的脸色看起来比刚才还要冷。


    陆时挂了电话就往外走,乔星野转身就要跟上。


    陆时回头,“你回学校,我去找江肆就行。”


    乔星野头摇得像个拨浪鼓,“不行,你带着我吧!我得亲自看到四哥才安心!”


    陆时盯着他也不说话,脸色铁青。


    乔星野被陆时盯得有点发毛,但一想到四哥还是勇敢地瞪回去,不管怎么样他也要亲自去找四哥。


    陆时不多说废话,直接拿起手机,当着乔星野的面按了一个手机号码,然后缓缓地按下了拨出键。


    乔星野看着那一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电话号码,整个人一下子跳了起来,感觉身后隐隐作痛。


    “我......我不去了!你......您别打给我爸!”


    “确定?”


    乔星野急忙道:“我确定,我确定!我不跟着去了,我现在马上回学校!”


    陆时冷笑一声,按了挂断键。


    头也不回地出了门,留下乔星野一个人在原地。


    陆时开上了他的迈巴赫,直接就冲着目的地而去,那个气势看上去不是去找人的,更像是去砸店的。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